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爱亚运 展风采——空港片举行第二届教工气排球比赛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5-29
10:12

为喜迎亚运、丰富教工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提高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5月22日至24日,空港教育工会举行了空港片第二届教工气排球比赛。来自空港片各分工会的21支队伍、260余名女教工参加比赛。

图片

比赛现场

比赛共分四个小组,第一轮为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决出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比赛。四个小组的前八名进入淘汰赛。当进入前四名时,实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前三名。

图片

图片


01拼搏时刻 精彩无限

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声,气排球比赛开始。各代表队进入了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双方队员个个气势十足,精准拦击,凌厉扣杀……赛场上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比赛高潮,掌声、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一支队伍都奋力拼搏,战至最后一刻。她们在赛场上留下了奋斗的汗水,也留下了灿若骄阳的笑脸,每一个画面都是最精彩的瞬间!

图片

图片


02荣光时刻 激动澎湃

场场比赛激烈精彩,球员们用精湛的球技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诠释了气排球的魅力。空港片第二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靖江二小、赭山小学、靖江三小分工会代表队最终获得前三名。空港教育指导中心范兴祥副主任、教育工会主席叶建和为获奖队颁奖。

图片

为前八名颁奖

此次气排球比赛,为空港教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女教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