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平安迎六一 和谐建校园丨城东片开展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3
05-31
11:26

为结合区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年初全区教育系统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萧山区教育系统平安创建重点工作和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建设,全面检查学校(园)各项迎亚运安全工作情况,5月30日,由城东教育指导中心牵头,会同镇街“护校安园” 专班相关成员单位,对所辖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全面安全督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城东片各中小学、幼儿园,通过边听边看、边听边问的方式,实地查看传达室、医务室、食堂、校车规范使用等,就各学校、幼儿园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检查组通过检查台账、听取讲解汇报的方式,了解各校园除险保安、消防隐患排查、平安校园创建、防校园欺凌、扫黑除恶常态化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确保校园平安和谐,为“学在城东”提供安全保障,为“平安亚运”提供区域性安全助力。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谭琦慧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