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就算在医院,儿童节也不会迟到!

[ 图片新闻 ]    
2023
06-02
13:04

儿科病区超热闹

图片

这几天,儿科病区的医护人员除了完成日常工作,还抽时间把病区布置得漂漂亮亮,迎接儿童节到来。6月1日上午,院领导们也到病区一起庆祝儿童节,给小朋友们分发美味的糕点,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

图片

图片

惊喜远不止此,小朋友们回到病房后,院领导和医护人员推着满满一车玩具,送给每个住院的小朋友。

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乐开了花,暂时忘却了病痛的烦恼,一旁的家长也感叹:“没想到,这里的儿童节和学校里一样热闹,真是有心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托育园里欢乐多

图片

喜迎亚运燃童年,帐篷派对嗨六一。今天的浙江萧山医院托育园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今年是亚运年,在老师的指挥下,小朋友们穿上各种运动服,采用走秀的形式,自信地展现运动风采。医院领导也到现场给小朋友们过节,送上精美的小礼物。萌娃们还在帐篷里享用美味零食,真是太幸福了!

图片

图片

养育照护活动很贴心

图片

小宝宝们怎么过节?浙江萧山医院儿童保健科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如何应对宝宝偏食挑食”的养育照护小组活动。邀请了24-36月龄的幼儿家庭参加活动。养育照护指导员通过育儿分享、健康宣教、亲子互动、育儿拓展等多个方面,为婴幼儿家长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养育观念,提高养育者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

图片

图片

特别是针对孩子挑食、偏食问题,指导员进行了个性化的宣教,讲解婴幼儿挑食偏食的常见原因,如何科学应对小儿挑食、偏食。指导家长面对宝贝喂养问题,做到以身作则,不偏食挑食,创造一个良好的饮食氛围,引导宝宝自主进食,掌握科学喂养基本原则。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