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红山农场沈光夫书记一行六·一慰问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6-01
17:10

图片

图片

沈光夫书记送上节日礼物

六一到来之际,红山农场领导情系少儿们。5月31日上午,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场党委委员马建华、朱晓露、吕斌四位领导一行,看望慰问红山学校、红山幼儿园的孩子们。

1、红山学校慰问

在红山学校,沈光夫书记一行向小朋友们送上了丰盛的节日礼物和美好的祝福,祝愿红山学校的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心飞扬。希望同学们努力学知识,培养积极向上的优良品格,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学子。

图片

图片

在一声声“叔叔阿姨好!谢谢叔叔阿姨!”的童稚声中,红山 “盐”娃娃们倍感节日温暖,张张笑脸灿烂如花!

沈书记一行还与校班子交流座谈,了解学校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阮林海校长等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图片


2、红山幼儿园慰问

在红山幼儿园,沈光夫书记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祝愿小传人们在园快乐开心,健健康康!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寄托着关爱与呵护。小传人也用充满童真的语气回应:谢谢叔叔阿姨!孩子们沐浴在爱的温暖里,一张张稚嫩的笑脸,洋溢着节日的幸福!

图片

图片

沈书记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幼儿园要结合区域特点,坚持特色办园,以省一创建为目标,用心用情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图片

图片

农场领导带来的慰问和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幼。园长高佳敏表示,今后,红幼将更加勤勉奋进,努力做社会信任,家长满意,小传人开心的教育事业。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