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演课展芳艳 教学显身手——浦阳江片小学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3-30
14:09

图片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功底,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步伐,3月29日,浦阳江片小学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在浦阳镇小举行。来自浦阳镇小、葛云飞小学、欢潭小学的5位青年教师在抽签后按照顺序依次进入准备室候考,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教学设计并向评委现场展示教学过程。

设计教案

图片

参赛教师紧扣主题认真构思,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时而疾笔如飞,时而屏气细想……

图片

图片

模拟上课

图片

参赛教师用声情并茂的语言诠释对选题的感悟,或委婉深沉、娓娓道来,或活泼可爱、富有生气……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和功底积淀。课堂上虽没有学生,但依旧精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是展示,是学习,更是锤炼。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愿青年教师不负韶华,积蓄力量,化茧成蝶!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