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副区长杨新程一行赴萧山五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3
03-30
08:03

图片

为全面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督促指导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3月27日上午,副区长杨新程、区府办副主任沈旭霞、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丹、北干街道副主任王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干所汪健等一行莅临萧山五中,对学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萧山五中校长寿伟江、副校长周政权等陪同检查。

杨新程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提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堂各项食品安全规章制度,食品采购、配送、存储、消毒等流程和食堂内部环境卫生情况。

图片

杨新程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校园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学校要重点关注食堂食品经营许可、食品原材料来源、餐具清洗、设备设施、食品加工流程等方面,从源头上堵塞食品安全漏洞,全力守护师生用餐安全,让每一个孩子吃得安心、吃得开心。

杨新程强调,学校要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推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方面,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堂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另一方面,要全方位加强师生食品安全教育,畅通监督反馈渠道,共同织牢织密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