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提振精气神,谱写优质、特色新篇章丨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专题调研萧山十中

[ 图片新闻 ]    
2023
03-30
07:58

3月28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专题调研萧山十中。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钱国灿,基础教育科副科长葛军,萧山十中书记莫利崧,副校长李航、鲁舟、董斌以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等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中,章建平实地查看学校特色场馆,认真听取莫利崧书记对学校发展情况介绍,询问倾听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

章建平高度肯定萧山十中在“优质”“特色”发展之路上取得的成就,强调面对“双新”背景,萧山十中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始终保持“改革创新之心,攻坚克难之心”,肩负起学校高质量发展重任。

充分认同学校定位

十中人有理由,坚定特色发展之路。

回望十中历年来在特色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仔细梳理当前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境,充分谋划出路,攻坚克难。要有充分的信心和理由办好十中,办好十中特色教育。

提振精气神取得新辉煌

面对同行竞争高手如云十中要新突破。

一方面,十中管理团队要用历史的眼光看待学校的发展,确保学校在全区高中高质量发展中不掉队。另一方面,要深度思考、谋求突破,引领十中向前发展。

做好人才培养长远打算

十中要重视“出人”的工作。

一是要积极培养管理人才,推动各领域、各条线的优秀的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二是要积极培育名优教师,优化教师引育模式,尤其要加强“传、帮、带”工作,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综合水平;三是要积极培育优秀学生,全过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图片

萧山十中全体教工,将进一步适性扬才,不断探索创新特色发展路径,践行“让校园成为师生绽放生命精彩的舞台”这一办学理念,为推动萧山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十中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