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乒”出干劲,“乒”出精彩——祝贺钱江教工队勇夺区教工乒乓球赛团体冠军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03-28
09:49

图片

萧山网讯 在3月24日-25日的萧山区“迎新杯”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钱江教工队以7战7胜战绩,勇夺指导中心组冠军。

图片

整个比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钱江教工队斗智斗勇,多变的组合令对手防不胜防。来自文渊实验初中的王增老师、宁围初中的章冬顺老师等一出场,立刻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多变的发球、犀利的扣杀,完美的发挥展示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荣誉属于集体,功劳属于大家!

图片

图片

此次比赛,展示了钱江教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钱江片教工乒乓球俱乐部建设,鼓励更多的钱江教工参与到乒乓这一“国球”运动上来,让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以实际行动迎接亚运会的召开。(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顾妙兴)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