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迎杭州亚运,展钱教风采——钱江教育工会举办2022年乒乓球团体比赛

[ 图片新闻 ]    
2022
11-07
10:23

图片

萧山网讯 为激发钱江片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迎亚运,为亚运助力,为亚运喝彩,钱江教育工会特举办“迎杭州亚运 展钱教风采”乒乓球团体赛活动,以国球切磋形式,“乒”出干劲,搏出精彩。

11月5日,萧山区钱江教育工会乒乓球团体赛在宁围初中室内体育馆举行。来自钱江片各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及指导中心与社区联队,共计32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领导致辞

图片

活动伊始,钱江教育指导中心邵亚华主任作赛前动员讲话。

邵主任指出,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凝聚的是钱江一家人的人气,激发的是钱江教育人的活力,弘扬的是新时代体育人的精神。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用自己的参与、运动和健康谱写钱江教育人的自信,展示区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教师风采。

图片

总裁判宣布比赛规则

图片

直击现场

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分成公办中小学及指导中心与社区学校联队、幼儿园两大组,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赛场上,球员们不断变换侧步、并步、跨步、滑步等步式,展现了搓削、弧圈、扣球、抽杀等多种技术。观众席不时爆出阵阵喝彩声,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图片

中小学组一等奖

图片

中小学组二等奖

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决赛”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本次比赛中小学组一等奖的是闻堰初中、宁围初中,获二等奖的是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世纪实验小学,获三等奖的是江南初中、万向小学、万向初中、民办学校联合工会。

图片

幼儿园组一等奖

图片

幼儿园组二等奖

图片

中小学组和幼儿园组三等奖

获学前教育组一等奖的是宁围中心幼儿园、世纪飞虹幼儿园,获二等奖的是闻堰中心幼儿园、世纪扬帆幼儿园,获三等奖的是世纪博奥幼儿园、世纪佳境幼儿园、世纪之光幼儿园、市心幼儿园。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是推动了钱江片各校职工体育活动的长效开展。钱江教育人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育人们团结协作、相融共进的和谐文化,以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顾妙兴)


来源:钱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