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金山小学教育集团金惠校区:致敬幸福路上的每一份力量

[ 图片新闻 ]    
2022
11-03
10:02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1日,金山小学教育集团如期在金惠校区召开2022级校级家委会议,集团校级领导、校级家委主席,以及教育集团的69位校级家委出席本次会议。

秋日 重逢

携一缕秋日的恬静

凝一份教育的真诚

赴一场家校的约会

筑一片和美的天空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

心向着

同一个方向眺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们

守护学校 守护孩子

信任 理解 支持

丝毫不会犹豫

图片

图片

图片

致敬 传承

图片

金山小学教育集团夏志明校长向新加入的家委委员表示祝贺,感谢全体家委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奉献。夏校长解读了幸福公式下,在幸福路上每一份力量的构成:是家长,是学生,是老师,也是社会各界的力量。同时站在金山发展的新高度上,提出了新要求:明大势,善谋事,勇任事。

夏校长提到,在幸福路上每一份力量该如何建设?就是“自我建设”。自我建设,永远在路上,自我建设让沟通更流畅,资源更聚合,品牌更完善。 

金山人要成为第一方阵的前列,

展望未来,家校携手,

手拉手向幸福出发,

向教育深蓝处漫浸,

让金山的孩子在幸福的天空下放歌!

图片

金惠校区执行校长楼慧芬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金惠校区建校的发展历程,感谢为金惠的发展付出的每一份力量。同时对金惠小学未来发展作了愿景规划。  

“建好学,开好学,谋好事”:对美好教育的致敬和幸福公式的诠释,就是亲手把它创造出来,用同一个步调灌溉它,用发展的理念建设它。

图片

德育处主任赵引君与全体校家委成员一同回顾了过往一年家委会工作的情况,从金惠建校的各界支持、两校护苗工作和金小公益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以及在新教育政策下的家委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作了说明。

每一位金山人都在摸索中前进,家委点滴的付出,只因为一个共同的信念:在金小的幸福公式下,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多。

致敬 新力量

新一届家委成立了

聘书很轻

承诺很重

信任力量 热情

一切谓之

“心”

选择了担当

就只顾

风雨兼程

选择了责任

就只顾

热情真诚

图片

图片

图片

集团总校长夏志明、袁国芳副校长为金山校区新加入的校级家委颁发聘书。

图片

应东辉书记和金惠校区执行校长楼慧芬为金惠校区新加入的校级家委颁发聘书。

图片

致敬 传承 发展

红马甲很轻 却是一份信任

红马甲不大 更是一份责任

缤纷的活动 孩子的笑脸

绽放的童真 飞扬的快乐

你们值得

最真心的掌声和敬意

图片

金山校区安全部蒋法祥分享了护苗工作的经验,提出坚持和责任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和高效合作的工作方式。

图片

金惠校区活动策划部王应杰分享了活动策划的心得,需要有传承和创新,活动内容要围绕温暖和成长的初心。

图片

在会议上,校家委会主席韩晓燕总结了过去一学期校家委的工作成绩。在大家齐心助力下,工作稳中有进且亮点频频。家委将全力以赴用心履行的责任与担当,发扬优秀传统,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积极参与,高效合作,做好家校之间的桥梁,为学校和孩子共建有幸福感的家校关系。

拓展

会后,全体家委进行了团建活动。团建需要力量与智慧,更需要勇气与协同。每一次挑战深藏无限种可能,每一次携手都能拉进彼此的心。

因为一个共同的温暖的名字—“金山人”!

这珍贵的人间

太阳强烈

水波温柔

这太阳,如孩子们无忧的笑脸

这水波,恰似每一份

幸福路上的力量

投射最清澈的爱与温柔

图片

图片

致敬幸福路上的每一份力量

金山有你

芬芳不已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