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沥教育·薪火领航|瓜沥片开展市秀培养对象研修联盟班第二期开班开训仪式”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10-31
10:59

专业精进

一起上好课

一起追优质

图片

2022年10月27日,沥教育市秀培养对象研修联盟班,在瓜沥社区学校一楼报告厅进行了“沥教育·薪火领航市秀培养对象研修联盟班第二期开班开训仪式”。

颁发证书

图片

为第一期优秀学员颁奖

解读计划

图片

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初中教导处主任解读第二期研修研训计划。主要从初中组、小学组、幼儿园组的实践活动、外出学习研修进行具体布置。并提到:此次研修将进行面对面听课指导、现场备课、模拟上课、话题阐述等实战培训。

图片

中国教师研修网金黎霞老师对第二期的研修研训提出具体要求。

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任伯年小学教师陈升亮及瓜沥二幼教师李蔓婷两位优秀学员代表所有学员进行表态性发言。

总结分析

图片

最后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军明做开班开训动员及配套机制建设,从“围绕一个目标、紧盯一个主题、立足一个特点、推进一项落实”四个特点进行展开。并动员全体成员要专业精进、 一起上好课、一起追优质,冲击区市秀。

专题报告

图片

党山小学校长李国良作了《做一个执着的教师——教师专业成长的点滴体会与做法》,从一段经历、一批贵人、一个载体三方面向与会学员讲述了他的教学成长故事。也向学员点明了三个观点: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需要不断地坚持,善始才能善终;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是需要有人帮助,要珍惜曾经的拥有;最好的方法,课堂与科研有机整合,善作才能善成。

图片

图片

落叶知秋 微风徐来

相信研修班的学员们

必将努力上进且优秀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