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副区长杨新程赴戴村调研教育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11-04
13:42

11月2日,副区长杨新程赴戴村调研教育优质均衡工作。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副局长封小丽、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戴村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等领导和南片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来水义、督学责任区主任吴勇为陪同。

图片

杨新程一行来到戴村镇初级中学,详细了解了南片教育的现状和戴村镇初级中学整体办学情况。

图片

杨新程强调,教育优质均衡永远在路上,她要求教育局要统筹资源凝聚合力,持续加大专业化教师培养力度,凝聚学生、家长、教师的合力,进一步补齐短板、打造特色、提升品质;要充分挖掘师资力量,突出考育结合,强化教师待遇与保障,着力提升教师队伍质量;要懂得借助社会力量,挖掘乡贤资源,发挥慈善机构以及教育基金等作用,营造南片教育良好生态。

图片

章建平局长在座谈会上表示南片教育一直是萧山教育关注的焦点,对这几年南片教育在教师培养、质量提升、亮点工作和戴村镇中的整体办学情况进行充分肯定。希望南片教育立足实际,继续加快发展,缩小二元差距,加入优质行列,为实现教育共富和优质均衡付出更大的努力。

图片

俞国燕书记就近年来戴村镇教育工作及学校变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教育工作提出了“一校一策”“一事一议”,以项目带动教育资源优质均衡,保证师资力量等意见建议。

图片

来水义主任结合南片教育工作实际,就南片教育的发展现状、所作所为、困惑思考进行详细汇报。

图片

戴村镇中校长徐飞波汇报戴村镇中的整体办学情况

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实际,围绕科学统筹师资力量、完善课后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南片教育要扬长项,补短板,挖潜力,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为教育优质均衡的实现作出南片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