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学习弄潮儿!这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真精彩~

[ 图片新闻 ]    
2022
11-04
1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日下午,在浙江萧山医院学术报告厅内,一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火热举行。萧山区医疗急救中心、浙江萧山医院、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共8支队伍同场竞技,部分院领导、党员、群众现场观赛。

图片

此次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设有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加时赛四轮比拼,竞赛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科学知识、历史人文等知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小组参赛队员仔细审题、争分夺秒,拼搏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片

同时,在场观众也积极参与抢答活动,比赛现场气氛被不断推向高潮。

最终,萧山区医疗急救中心代表队获一等奖。影像检验药剂科党支部;妇科、产科、儿科党支部获二等奖。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外科一、二、急危重麻党支部;科教、精卫、肿瘤中心党支部获三等奖。行政、后勤、门诊党支部;内科第一、二、三党支部获优胜奖。

图片

▲萧山区医疗急救中心代表队

图片

▲影像检验药剂科党支部;妇科、产科、儿科党支部

图片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外科一、二、急危重麻党支部;科教、精卫、肿瘤中心党支部

图片

▲行政、后勤、门诊党支部;内科第一、二、三党支部

场上激烈角逐,场下意犹未尽。“‘学习强国’平台像一个宝藏,内容五花八门,知识包罗万象,今后我会一直保持学习热情,并带动周围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学习,成为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参赛选手纷纷表示。

图片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学习弄潮儿。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促使理论学习常态化。参赛队员比眼力、拼脑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