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手把手教学,好妈妈营养厨房开课啦!

[ 图片新闻 ]    
2022
11-07
09:59

“炒萝卜炒萝卜切切切,包饺子包饺子捏捏捏……”这是在干嘛呀?哦,原来是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的好妈妈营养厨房开课啦!

图片

图片

随着音乐的律动,5个宝宝和家长们饶有兴趣地围坐在餐桌旁,认真仔细地听着今天该中心的老师带来的“科学搭配宝宝一日三餐”的营养课。“食物是怎么分类的、如何正确添加辅食、如何合理安排餐次、如何科学搭配食物、如何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通过这次科学喂养知识系统地讲解,家长们感慨内容都是满满的干货,受益匪浅,也认识到自己平时在喂养孩子时存在的误区。

图片

图片

而最让孩子们开心还是包馄饨的手工课。摊上馄饨皮、刷点水、放上营养丰富的馄饨馅、然后用漂亮的模具压一下,一只只可爱的馄饨就出来了哟,小宝贝们个个都是动手能人。煮熟、洗完小手,开开心心地吃上了两碗。通过包馄饨的手工操作活动,不仅锻炼了宝宝的精细动作和专注力,也让宝宝在游戏中认识食物、探索食物、爱上食物,还能培养他们的良好进食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好妈妈营养厨房这个平台,可以让家长们更好地掌握科学喂养知识,让孩子吃出美味、吃出健康。同时通过与宝宝一起游戏这种高效陪伴的方式,更有利于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想要报名参加好妈妈营养厨房活动的家长,可以搜索微信小程序“ 芽丫乐”或微信识别以下二维码,在相应的课程中进行预约。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