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名校引领促成长,携手共进谋发展——宁围初中“名校合作联盟”启动仪式暨管理团队研究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10-08
13:55

图片

萧山网讯 为提高宁围初中办学水平,提升学校管理理念,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实现资源共享,经和杭州春蕾中学商定,并经宁围街道和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同意,决定春蕾中学和宁围初中为名校合作联盟学校,9月30日下午,在宁围初中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暨管理团队研究活动。

宁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钱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邵亚华、春蕾中学部分行政班子、宁围初中全体行政班子和督学出席活动。会议由宁围初中副校长王鹂主持。

图片

图片

名校启动仪式

宁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感谢春蕾中学的助力,希望两所学校能密切联动,在管理研讨、教育科研、教师培养、课堂教学、资源共享等多方面进行积极互动交流;宁围初中要本着谦虚求知,诚信学习,努力提升办学水平,着力提升现代化学校管理和治理能力;钱江教育指导中心也要一如既往关心和帮助宁围教育发展,指导好学校的特色发展、持续发展和优质发展。

图片

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亚华对两校合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两校以此次名校教育合作为契机,以名校发展为理念,加强校际交流合作,以优质管理、先进理念、教学教研、师生活动等方面,促进成长,加快教育步伐。

图片

宁围初中戚再兴校长分三个方面介绍了宁围初中:一、学校历史悠久;二、创建特色课程;三、构建德育体系。戚校长感谢春蕾中学的助力,希望两所学校密切联动,在各个方面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教学动力,着立提升宁围城市化办学水平和现代学习治理能力,助力宁围教育加速融入主城区教育,推进宁围教育面向城市高位均衡发展。

图片

春蕾中学陶志伟校长发言,他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促进双方共同成长,老师们可以虚心学习,不断深入交流。同舟共济杨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名校合作的深入推进,将加快两校育人方式改革步伐,共同发展开启新篇章。

图片

签订联盟协议·颁发聘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宁围初中和春蕾中学签订《联盟协议》,并由指导中心颁发聘书。

图片

图片

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领导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图片

参观宁围初中校园

随后在戚校长带领下,各位领导前往宁围初中校园进行参观。从教学楼到操场再到功能楼,生动的解说着学校活动的开展及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宁围初中与春蕾中学名校签约启动仪式在宁围初中圆满举行,这将是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探索发展共赢之路的新开端!


来源:钱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