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空港:迎国庆,护航二十大,校园“除险保安”在行动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9-30
15:39

国庆假期来临之际,空港教育指导中心携同各校园,按照省市区“除险保安”和平安创建、“护校安园”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安全工作,做到夯实各方责任,开展仔细排查,督促立即整改。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安全快乐的国庆节日氛围。为师生平安、校园平安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会议部署抓落实

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召开“平安校园 护航二十大”专题会议。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钱彬、副主任范兴祥、片各校园长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钱彬讲话要求。要围绕确保空港片各校平稳安全度好国庆假期,以主人翁姿态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顺利举行为总目标。要深刻领会好各类安全工作精神;要积极贯彻好萧山区教育系统“除险保安 护航二十大”安保工作方案精神;要成立好专班领导;要明确工作目标,制订本校园工作方案;要紧抓重点工作有序有效展开;要落实全面自查,仔细排查出可能存在的各类问题隐患;要立即排定时间节点完成问题隐患整改;要强化信访维稳工作,细化责任落实与排摸化解机制;要做好领导带班值守和巡查督查工作;要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上,范兴祥传达了上级各类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就空港片当前应做好的几大重点工作再作具体部署和要求。

图片

二、现场督查抓整改

国庆节前夕,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会同靖江、南阳街道及红山农场“除险保安”工作专班一起,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排查与督促整改大行动。街道领导带领安全专班人员,深入各校园,进行消防、门卫室管理、疫情防控管理、食堂食品卫生、信访维稳等安全重点工作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落实整改方案和时间点,后续进一步做好跟进反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