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展素质,亮才华——钱江片初中英语优质课推评比赛在江南初中举行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9-30
11:30

图片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钱江片初中英语教师专业成长,选拔萧山区初中英语优质课参赛人员,9月28日,钱江片初中英语优质课推评比赛在江南初中举行。来自钱江片7所初中的16位优秀教师齐聚一堂,角逐名额。此次参赛篇目为Go For It 八、九年级中的阅读语篇。根据现场抽签顺序,钱江片16位选手依次登台演绎,以无生课堂的形式,展素质,亮才华。

展示现场

十六位老师精心准备,他们呈现了较高的英语素养:纯正地道的语音语调,细致到位的文本解读,流畅灵动的教学设计,丰富多变的教学策略,精美工整的板书。他们胸有成竹,大方自信,风格迥异。或镇定自若,或亲切自然,或声情并茂,在短短的十分钟中内,展示了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专家点评

图片

沈国强督学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教学素养,并从语音语调,文本解读,思维流动,板书设计,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给出了指导建议。本次活动不仅给参赛教师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督促我们青年教师不断研究新教材和新课标,落实新理念,提升核心素养,力求更优质的课堂。(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顾妙兴)


来源:钱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