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杭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钮俊一行赴开悦幼儿园调研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9-30
16:32

萧山网讯 9月26日下午,杭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钮俊,副局长高宁,基教处处长孔永国一行在萧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党委副书记金丹,党委委员盛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萧山区开悦幼儿园调研指导。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亚华、党委委员骆静及开悦幼儿园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图片图片

钮俊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幼儿园大厅,听取了李阿慧园长对幼儿园数字化改革省级试点工作的汇报。李园长依托未来儿童数智驾驶舱平台,汇报幼儿园建构“管理舱、成长舱、资源舱、互联舱”四舱一体互联的数智化幼儿园模式,展示开悦幼儿园在萧山区教育局“数智化幼儿园品牌建设”整体思路引领下的数智赋能的幼儿园管理模式和课程特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幼儿园以培育未来儿童为教育目标的数智教学空间、未来游戏城、未来运动场及未来工坊中心。

图片

钮局长一行与悦宝亲切交流互动,对开悦幼儿园先进的办园理念和数字化特色、一流的硬件设施设备及优美、童趣的游戏环境赞叹不已,鼓励幼儿园继续实践探索,丰厚课程底蕴,丰富课程形式,打造全市高质量的幼儿园模式。

本次调研走访,市、区教育局领导对开悦幼儿园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调研,并给予充分的认可与极大的鼓励,也为幼儿园今后发展指明方向。开悦幼儿园继续遵循美好教育理念,以培育未来儿童为愿景,坚持数智赋能、儿童为本,为区域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朱歆楠 通讯员:顾妙兴)


来源:钱江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