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瓜沥教育系统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9-26
10:18

图片

瓜沥教育系统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瓜沥教育系统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在坎山小学报告厅举行,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杨燕锋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

瓜沥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徐铁强从抓好学习教育、落实队伍建设、抓细常规管理、抓紧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瓜沥教育系统的党建工作,明确了下半年党建工作的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党建统领;对标常规要求,落实落细;强化组织建设,严于律己;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利用相对优势,创建特色。

图片

徐铁强指出,党建工作要渗透学校的各个方面,时刻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核心问题。学校党支部工作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学习意识,以新的思想,新的思路,找准学校党建与教育教学的结合点,使得学校党建工作能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卓有成效,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杨燕锋主任作党务工作专题培训,杨主任从党支部委员会建设、支部常规工作、党务工作记录、西湖先锋日常维护等方面进行具体的介绍和布置。

图片

坎山小学周晓伟委员做题为《以“党建+”为抓手,搭“美好教育”新台阶》的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坎山小学党支部以“党建+”为核心引领学校的工作,“好班子”领跑队伍建设,壮大领路人;“好品质”夯实作风建设,传递正能量;“好队员”培育时代新人,锻造接班人,建立了工作踏实、作风硬朗、纪律严明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九月是一个充满期待的月份

而秋天是一个给予更多期待的季节

瓜沥教育系统党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强化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党建载体,统领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瓜沥教育  

作者:通讯员 郑利萍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