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防微杜渐 筑牢清廉底线 浙江萧山医院纪委做好开春篇章

[ 健康 ]    
2023
02-01
13:36

“医院评优评先的方式方法是怎样的?如何确保公平性”“医院质量考核如何体现公平公正?”“医院的新药采购流程是怎么样的,有网格员的签名吗?”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谋好开年首章,将纪委工作和业务相融合,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在浙江萧山医院开年上班第一天,纪委书记徐亮带领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对医务相关“小微权力清单”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图片

围绕“小微权力”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隐患,检查组对医务科、质管科、药剂科等部门的重点岗位和工作制度与流程、工作台账规范化记录、廉洁风险防范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根据检查中发现的若干问题落实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图片

图片

“为筑牢清廉底线,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针对一线的具体管理岗位和人员,医院制定并实施了35项‘小微权力清单’,针对重点岗位、重点内容、员工关注的重点,强化对‘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管理。”医院纪委书记徐亮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充实完善相关制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真正实现“小微权力”运行的规范化、透明化,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