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春节我在岗】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坚守“医”线,守护健康守护您

[ 医疗新闻 ]    
2023
01-28
09:20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春节,承载着中国人一年中最温暖的情感记忆。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依然有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紧紧地凝聚在一起,用大爱与担当为万家灯火守岁前行。

别样的年味

为了让患者在医院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各病区的医护人员利用闲暇,在病房粘贴中国结、福字,挂灯笼……将温暖送至病房内的每一位患者的心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守护健康不停歇

春节期间,“忙碌”是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最主流的年味。走进门急诊、住院部,医生、护士依然行色匆匆,穿梭在各个需要他们的角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工作,守护着节日的祥和与安宁。

图片

急诊人的春节同往日一样是一场不休不眠的马拉松

图片

ICU的医护守在危重患者床前陪伴他们过年

图片

在“过年好!”的问候声中 血透室医护永不停“析” 地守护患者

图片无影灯下 仪器设备和手术器械的协奏曲从未停歇

图片

病房里 医护以爱心、细心、责任心为患者护航

图片

输液室的护士们真诚服务 为患者创造安全放心的医疗环境

图片毫厘之间筑起口腔健康防线 让患者春节期间“笑口常开、吃嘛嘛香”

图片志愿者们耐心解答每一次咨询 温暖不打烊

坚强后盾温暖护航

春节期间的医院里,众多医务人员在前线坚守的同时,后勤工作人员也积极做好后方的支援保障,为守护百姓健康,默默贡献着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安医院共同守护

暖心年夜饭,年年不失约。除夕当天,院领导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热气腾腾的饭菜和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一个坚守者的背后,都写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医者情怀,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护全力以赴守护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出“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初心不移。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