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画好最大同心圆,为高质量发展赋能,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 医疗新闻 ]    
2023
01-28
09:13

1月19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院党委成员、党建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少数民族、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姚晓聪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2年度医院工作和统战工作情况。2022年是中共二大召开100周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医院统战工作以服务于医院改革发展为中心任务,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一年来,在医疗服务、学科发展、科研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图片

院长王云超对大家为医院改革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一流现代化医院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紧扣工作主线中汇聚统战工作合力,发挥各自优势,广集民智建言献策,立足本岗主动作为,为医院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图片

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大局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还对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学科专科建设、优质服务等重点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和社会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汇聚奋进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姚晓聪书记感谢了大家的建言献策,并对医院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多献务实之策;三是发挥统战优势,强化队伍建设。希望大家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学笃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民主监督、协商合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强化担当,在服务医院发展大局中彰显作为,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凝聚最大统战合力。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