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迎新年,拜大年——大年初一萧山二院党委书记鲍寄宏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医疗新闻 ]    
2023
01-28
09:32

“大家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大家辛苦了!”一句句满怀深情的寒暄传递着浓浓的关爱,一句句语重心长的问候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图片

图片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一行深入医院临床科室病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医护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处,医院领导向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一一握手,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医疗、护理等工作情况,并勉励大家确保医疗安全,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为值守医护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点赞,并让他们转达医院对关心支持他们工作的家人们新春佳节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大年初一的暖心慰问,他们将全力以赴站好春节这班岗,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医疗工作,不负华年,挺膺担当,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践行新时代萧山二院人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