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春节慰问送关怀!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领导慰问各分院医务人员

[ 医疗新闻 ]    
2023
01-28
09:25

“大家辛苦了!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20日下午,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副院长章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党委委员、副院长裴静波、高继良等分别前往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城厢分院、新街分院、新塘分院、所前分院、红山分院,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给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将总院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大家手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城厢分院

图片

图片

新街分院

图片

新塘分院

图片

所前分院

图片

红山分院

图片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医院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每到一处,总院领导还为医护人员送上了鲜花和水果,对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休息,加强自我防护,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持续传播正能量,为更多患者解除痛苦,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慎终如始,在春节期间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以实际行动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