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区卫健局党委委员方红来妇儿健康中心慰问护士

[ 医疗新闻 ]    
2023
05-15
09:48

“携爱鸢尾开,五月天使来。”护理工作者们又一次迎来南丁格尔诞辰纪念日——“5.12”国际护士节。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

图片

5.12日上午,区卫健局党委委员方红一行到妇儿健康中心慰问护理工作者,并为护士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慰问中,方红代表区卫健局党委充分肯定了护士们为妇儿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对她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图片

下午4点,护士们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简约不失隆重的庆祝活动。中心主任李清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对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她对护士们不论在日常医疗工作中,还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表示感谢,并希望她们始终秉持初心,团结一致,为中心发展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最后她祝福所有的护士们都向阳而生,如花绽放,共赴未来,同创辉煌。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