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夺冠!萧山区中医院代表队在区卫健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 医疗新闻 ]    
2023
05-11
10:19

5月8日下午,“学习展风采 亚运添精彩”2023年萧山区卫健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区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萧山中医院派出的“远志”“黄芪”“茯苓”3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

图片

↑ “远志”队获一等奖

图片

↑“黄芪”队获二等奖

图片

↑“茯苓”队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由来自全区各直属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的18支队伍参加。每队3名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上演一场又一场知识加速度的精彩较量。

图片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神情专注、沉着应对、认真思索、争分夺秒,展现出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拼搏赶超的精神风貌。随着分数不断刷新,比赛气氛也逐渐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第一轮“争锋相对”和第二轮“谁与争锋”的激烈较量,萧山中医院汪医军、吴继斌和黄坚钢组成的“远志”队以所有赛题无一失误的满分战绩勇夺桂冠,获得一等奖实至名归;李鹏飞、吴晓萍、赵旭组成的“黄芪”队取得第3名,斩获二等奖;汪彬、孙婕、孙银雁组成的“茯苓”队取得优秀奖。汪医军和李鹏飞还入选区卫健系统代表队,将于5月下旬参加全区竞逐。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区卫健局党委和工会联合主办、区三医院和区疾控中心联合承办,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泛营造全民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深入开展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起到以赛促学、以学增智、以学修身、以学促干、以学促行的积极作用。竞赛题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内容为主,部分题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杭州亚运会、“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清廉建设等内容展开。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