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加强交流,共谋发展——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举办学科建设交流会

[ 医疗新闻 ]    
2023
05-11
10:19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医共体建设,全面提升医共体成员单位学科建设水平和医疗卫生服务能力,5月9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举办学科建设交流会。区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21-2025年建设周期医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后备学科带头人,医共体各成员单位科教科(医教科)科长、区重点学科(专科、专病)学科带头人/后备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区一医院2021-2025年建设周期医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围绕临床业务水平、科研能力、学术影响力、医共体工作以及医学教育等要素,对2022年度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对2023年度以及未来三年的工作做出详细的规划。

高峰学科

图片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图片

心血管内科

图片

骨科

品牌学科

图片

消化内科

图片

泌尿外科

图片眼科

图片

神经外科

特色学科

图片

感染性疾病科

图片

神经内科

图片耳鼻喉科

图片

肾脏内科

培育学科

图片

放射医学科

图片

超声医学科

图片

药学部

图片

肛肠外科

图片

甲乳外科

区域医疗中心

图片内分泌科

图片

肿瘤治疗中心

图片妇科

图片

重症医学科

学科建设是驱动医院综合竞争力提升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医共体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力量。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将持续科学谋划学科发展布局,全面提升医共体学科建设水平,走好县域医共体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