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5.12护士节!致敬我们的白衣天使!

[ 医疗新闻 ]    
2023
05-15
09:48

图片

今年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护士队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一行赴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坚守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慰问与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勇、夏建飞一行同护士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去精美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始终牢记南丁格尔精神,积极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方法,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全方位、多层次的高质量护理服务。

局领导慰问

图片

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区卫健局调研员申晓辉一行对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线护士们进行慰问。感谢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患者提供关怀备至的护理服务,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用耐心细心的工作让服务对象感受到爱和温暖,用常年累月的坚守向全社会传递出强大的正能量,生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中心领导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心班子成员对中心及服务站医护人员进行了节日慰问,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并勉励白衣天使们要继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

护士节插花活动

图片

下午,中心特邀花艺老师为护士姐妹们指导开展插花活动。花艺老师就插花的基本技巧,花卉选择、颜色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教授插花步骤和插花造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认真挑选鲜花,根据不同的花材,大小进行搭配剪裁,创作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护士们舒缓压力,放松身心,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