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致敬人间天使,始终温暖有光

[ 医疗新闻 ]    
2023
05-15
09:48

5月12日上午,萧山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瑜,宣传科副科长章瑜带着鲜花和慰问品,到医院急诊科慰问一线护理人员,和大家一一握手,祝大家节日快乐。

图片

“感谢你们在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付出,辛苦了!” “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护士节当天上午,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党政班子领导带着慰问品,到各临床科室、医共体分院、精卫中心、康复中心慰问护理兄弟姐妹,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卫中心

图片

▲医共体北干分院

图片

▲医共体宁围分院

图片

▲医共体衙前分院

图片

▲托养中心

每到一个护理单元,院领导都与护理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日常护理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继续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精彩的护士节表彰晚会

图片

5月11日晚,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举办护士节表彰晚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室护理代表参加。

图片

院长朱铁明在会上致辞,他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过去的三年,医院护理工作者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护士不仅站在护理的第一线,也要站在变革的第一线,他希望萧医护理人要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创三甲为目标,为医院发展注入护理能量。

图片

副院长陈月芳宣读表彰文件

图片

▲杭州市“最美护士”王李利

图片

▲坚守护理岗位30年护士:陈丽娟、葛惠萍、华国莲、秦舒眉、傅小琴、金玲丽、朱春月

图片

▲坚守护理岗位30年护士:叶慧丽、俞智慧、金根娟、童水娟、丁利丽、于国芳、陈钊林

图片

▲浙江萧山医院第一届“最美护士”:来文萍、张秀红、周丽莎、冯俊秀、汪芳芳、姚华瑜、丁舜华、潘灵佳、郭芳、汪萍萍

图片

▲优秀护理规培生张丹、李娜、高楚楚、施东阳、章娄振、徐丹菲、金瑶佳、童金臣、冯婷婷、徐淑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