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走访慰问,情暖一线!特别的日子里,致敬最可爱的白衣天使

[ 医疗新闻 ]    
2023
05-15
09:48

伴随着五月轻柔的微风,我们迎来了属于“白衣天使”自己的节日。5月12日,区卫健局、院领导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萧山二院护理工作者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局领导慰问

“同志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在萧山二院门诊大厅、外科病区,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科教信息科副科长鲁建锋一行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向她们送上了鲜花,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守护着群众健康。

图片

图片

局领导指出,过去三年,萧山二院的护理工作者闻令而动、义无反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局领导强调,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要继续发扬职业精神和优良传统,不断学习,提升本领,更好满足萧山东片群众对卫生健康需求,为构建大健康格局,奋力开启萧山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高水平建设惠及全民的“健康萧山”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院领导慰问

医院领导班子会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赴各护理单元,每到一处,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蛋糕、水果,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护士节的节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领导表示,全院护理人员一直以来秉持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以病人为中心”理念,严格落实护理核心制度,规范实施护理技术,持续改善护理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切实推动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诚挚的慰问,暖暖的关爱,让全院护士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慰问让她们深刻感受到尊重、关心、理解、支持,当前医院护理队伍建设和护理事业发展走上了快车道,她们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充分展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萧山二院护理队伍风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