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鲜花和掌声献给最美的你们,祝全体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

[ 医疗新闻 ]    
2023
05-15
09:48

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今天,是第112国际护士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的护理工作者迎来了最美的鲜花和最热烈的掌声。

图片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5月8日,临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鑫,镇党委副书记金晶一行到区三医院,亲切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护理人员。

图片

5月12日,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吕小松走进区三医院急诊科,为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图片

图片

5月12日,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带队前往进化、浦阳、临浦、义桥分院、区三医院各病区,慰问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护理人员。

图片

邵海兴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医共体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坚守初心,立足本职,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助力医共体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在心内科病区,仪式感拉满的氛围,得到了邵海兴的赞扬。他认为,此举不仅颇有创意,还有利于增强护理人员的集体归属感和职业荣誉感,值得推广。他希望,护理人员在工作中也能凝聚合力、不断创新。

图片

5月12日下午,区三医院医共体举行护士节表彰大会,致敬身边最可爱的人。医共体领导班子、分院院长、护理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在会上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军主持会议。

图片

杭州市最美护士

图片

医共体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

图片

医共体优秀社区护士

图片

医院30年护龄护士

会议进行了各类先进表彰,共颁发“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等奖项。

代表发言

优秀护士长 妇科:孙李红

图片

优秀护士 心内科:谢钰艳

图片

优秀社区护士 义桥分院:王芳

图片

优秀护士长代表、优秀护士代表、优秀社区护士代表发言。

图片

党委书记、院长 邵海兴

邵海兴代表医共体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护士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护理一线、为保障群众健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邵海兴表示,长期以来,区三医院医共体的护理管理队伍有着强大的执行力,疫情期间,护理工作者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今年在护士培训考核机制、健康宣教模式创新,“互联网+护理”服务延伸等工作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展现了新时代护理工作者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作为的风采。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萧山冲刺亚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邵海兴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要努力奋斗,把个人理想融入强院建设的宏伟蓝图中,在推动医共体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要求:

01履职尽责守规矩 做有正气的新时代护理工作者

全体护理人员要始终树立新时代护理工作者自信自强、充满正能量的良好形象,明确自身职责,牢记护理质量和护理安全,夯实基础护理工作,为病人提供规范、专业、优质的护理服务。

02坚持不懈抓学习 做有底气的新时代护理工作者

全体护理人员要加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多途径多渠道进行多方面知识的学习,加快知识更新,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努力成为所在岗位的“行家里手”。

03传承创新践初心 做接地气的新时代护理工作者

护理队伍凝聚力强、执行力高,全体护理人员要传承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实基础护理,做精专科护理,更要做美人文护理,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具有鲜明医共体特色的人文护理品牌,让患者满意。面对压力和挑战,护理人员要大胆创新,用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来破解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

本次表彰活动号召医共体护理人员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护士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