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社区卫生 > 

玉兔迎春庆元宵,喜气洋洋猜灯谜——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元宵佳节系列活动

[ 社区卫生 ]    
2023
02-06
12:27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又是一年元宵节即将来临,为庆祝元宵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凝聚力,促进员工相互间的交流,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携妇联、共青团联合组织开展“庆元宵 促发展”猜灯谜等系列活动。

布置会场

为元宵节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后勤准备组提前两天就热火朝天地进行会场布置。制作彩带、折花灯、挂绳索……节日的氛围感在后勤准备组成员的手中渐渐浓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做元宵

周四下午,中心安排了职工们来到食堂后厨,饶有兴趣地做起了元宵,揉粉的揉粉,捏团的捏团,包馅的包馅,大家从磕磕绊绊的新手“小白”渐渐成为了巧手的“熟练工”。很快一盘盘憨态可掬的汤圆就做好了,时间在欢声笑语中很快过去,大家在好奇与期待中等待着明天中午小汤圆大汤圆们“新鲜出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猜灯谜

周五中午,职工们陆续来到了中心食堂参加猜灯谜活动。一排排谜面贴满了背景墙,高高挂起,大家可以选取任意一个灯谜来猜,谜面融合了传统文化、医疗知识和党建知识等等,猜中者还能获得一份精美实用的小礼品。职工们兴高采烈地边猜灯谜边拍照合影,现场洋溢着过节喜气洋洋的欢乐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猜灯谜-

图片

欢乐自助餐

除了猜灯谜以外,食堂还为全体职工准备了丰富的自助餐。除了前一天大家亲手制作的汤圆,还有大虾、螃蟹、红烧肉等等美味“硬菜”,更有不限量的砂糖橘、桂圆、甘蔗、小番茄等解腻清爽的水果提供,确保每位参与活动的职工都玩的高兴、吃的尽兴、捧腹而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度过元宵节,新春正式结束,新一年的工作接踵而至。全体职工们将在新一年里昂扬斗志整装待发,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全身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为中心未来高质量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