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师参加2022年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第17届疝外科大会

[ 医疗新闻 ]    
2022
11-29
11:27

11月25-26日,2022年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第17届疝外科大会(APHS2022)在越南胡志明市顺利召开。亚太疝年会是和欧洲疝年会(EHS)、美洲疝年会(AHS)齐名的疝外科三大国际盛会之一,吸引了国内外千余名疝外科医师参加。此次盛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我院疝外科医师李建芳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进行了学科成果分享。

图片

11月26日,李建芳医师在大会上进行了题为《Comparison of mesh repair and suture repair for the treatment of incarcerated femoral hernia: a retrospective, single-center study》的英文汇报,向全球专家介绍了我院近五年来急诊嵌顿股疝的治疗经验。这一研究成果也发表在美国胃肠外科和内镜外科协会(SAGES)、欧洲内镜外科协会(EAES)官方杂志、中科院2区TOP期刊《Surgical Endoscopy》上。

图片

李建芳医师的发言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这是李建芳医师第四次参加这一国际盛会,他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医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疝外科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疝外科成立于2008年,是区内最早成立的腹壁疝专病专治科室,目前有疝专科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住院医师1名,主管护师及护理人员10名。科室以第一兼通讯作者身份发表高质量SCI论文7篇,累计被国外杂志引用超过350余次,荣获“迈瑞杯”腔镜疝全国手术视频大赛华东区决赛第三名、南中国区决赛第六名,被评为全国疝病随访和登记系统优秀中心。

疝外科门诊时间

疝外科专家门诊:周一至周五上午

疝外科专科门诊:周一至周五下午

疝外科门诊地址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1号楼

2楼疝外科门诊(6号间)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