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牵手结对促发展——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与8家民营医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 医疗新闻 ]    
2022
11-25
09:55

图片

党建结对聚合力,合作联动促发展。为加强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的横向交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发展合力,11月23日下午,在萧山区卫健局主导下,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和8家民营医院完成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萧山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浙江萧山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院长朱铁明,宁围分院书记夏国祥,衙前分院院长陈达,北干分院院长丁力以及8家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

图片

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讲话

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指出,民营医院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予以重视。在党建工作开展中,民营医院应明确自身的职责和义务,在引领政治方向、凝聚职工群众、促进健康发展、建设先进文化、维护各方利益、加强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聚焦发展的层次和质量。公立医院要搭建平台,加强组织保障,建立共建体制机制,分享优势党建资源,每年帮助民营医院解决一个具体问题,开展经常性评估,促进双方业务融合发展,共同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百姓的医疗需求。

图片

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党委书记殷建木讲话

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党委书记殷建木表示,浙江萧山医院将会发挥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带动效应,不断强化服务,创新模式,提高水平,充分发挥公立医院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政策咨询、双向转诊、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科研课题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分享,推动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的共同发展,为萧山及周边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党支部书记孙欣荣讲话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党支部书记孙欣荣作为民营医院代表讲话,他表示,开展结对共建共创活动,能促进民营医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好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也有利于端正办院方向,把“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孙书记还结合本院党建实际情况,为接下来的合作提出了四条落地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与杭州国雅口腔医院有限公司、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签约结对共建;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宁围分院与杭州明州脑康康复医院、杭州萧山盈丰中医骨伤科医院签约结对共建;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衙前分院和杭州萧山康泰老年病医院、杭州萧山螺山医院签约结对共建;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北干分院和杭州爱尔眼科医院、杭州萧山牙科医院签约结对共建。

接下来,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将在组织共建、队伍共管、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与民营医院开展共建活动,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中,共同提高基层党建水平,推动中心工作开展、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助力萧山医疗事业的稳步发展。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