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二院:开展上门体检服务,践行惠民服务理念

[ 医疗新闻 ]    
2022
11-25
09:56

“考虑到你行动不太不便,我们今天到家里来给你做体检了。”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医护团队来到瓜沥镇解放村宣世才家中,上门为其开展健康体检服务。

图片

核酸采样,检测血常规以及肝功能等的血液采样,血压测量,心电图,常规体格检查,对体检中的每一项服务,团队医护人员都细致入微,对体检中的每一个环节,团队医护人员都井井有条,还想方设法缓解他的不适应。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体检服务顺利完成,赢得了他本人和邻居们的好评。

图片

图片

说起宣世才,不得不提起第八届萧山区“美德标兵”守信夫妇宣丙水、李彩英,这对年过八旬的耄耋夫妻,40年如一日,无怨无悔,像对待亲人一样,悉心照顾没有血缘关系又智力残疾的邻居宣世才,用行动兑现当年“帮忙照看”的承诺,成就了一段佳话。

面向出行不便的群众开展上门体检服务,正是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努力承担起社会责任和义务,以创建“健康东片行”公益志愿服务品牌为契机,推出的一项便民惠民举措,让更多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