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国胜调研浙江萧山医院崇军工作开展情况

[ 医疗新闻 ]    
2022
11-28
10:00

11月24日下午,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国胜莅临浙江萧山医院,调研医院崇军工作开展情况,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勇,浙江萧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孙远南、事业发展办主任陈雅萍陪同调研。

图片▲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国胜(中)来院调研

丁国胜副厅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医院的门诊大厅、崇军服务岗、崇军接待处、崇军病区等区域,听取了孙远南副书记的工作汇报后,对医院大力推进崇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免费停车、就餐减免、就诊优先等一系列退役军人“专享服务清单”记忆深刻。

图片▲在崇军接待处听取汇报

图片▲走访崇军病区

丁国胜副厅长指出,浙江萧山医院作为杭州市崇军志愿定点医院,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崇军工作,给广大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口碑,在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崇军氛围。他希望,医院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精耕细作,让更多军人军属深切感受到关心关爱。

图片军属健康关爱公益行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了“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战略部署,这为浙江萧山医院的崇军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今年9月,医院同区慈善总会合作,开展“军属健康关爱公益行动”,给退役残疾老兵家属发放体检卡,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和服务内容,截至10月,医院共服务军人军属超2.7万人次,给他们带去了切实的关爱。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