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病房“重装”上线

[ 图片新闻 ]    
2022
11-28
10:06

近日,家住瓜沥的二胎妈妈陆女士(化名)在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顺利生产,对于此次住院体验,她赞不绝口。原来在陆女士生产第一胎时,因为当时住院条件有限,无奈选择在外院分娩,由于离家较远很是不方便。陆女士在二胎孕晚期,了解到萧山二院妇产科病房已重新改造,环境焕然一新,坚决表示这次就近在二院分娩。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独有偶,近日,家住瓜沥的李女士(化名)出现突起下腹部持续性疼痛4小时,加重2小时症状,被紧急送往萧山二院急诊,经检查被诊断为急性输卵管扭转,妇科医生马上为其进行了急诊腹腔镜下左侧输卵管切除手术。术后,李女士腹痛缓解,发现自己入住的病房环境干净整洁,设施设备也焕然一新,与之前对二院住院病房的印象大相径庭,不由竖起了大拇指,心情舒畅了,恢复也更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图片

图片

陆女士和李女士口中津津乐道的,正是萧山二院今年开展的现院区提升改造工程之一的妇产科智慧病房,经过前期多次深入研讨和科学规划,目前施工阶段已结束,升级改造顺利完成,已正式投入使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走进“重装”上线后的妇产科智慧病房,相互辉映的米黄色地板与洁白墙体映入眼帘,给患者以全新的视觉冲击。病房门口、病床床头等处新增加的显示屏,打造智慧化医疗场景,提升信息交换的准确性、流程操作的高效性,给患者以全新的智能化住院体验。产房、待产室、人流室、检查室以及婴儿洗澡室等区域优化设置,给患者以全新的就诊体验。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升级改造,妇产科病房功能布局更加科学合理,设施设备更加人性智能,住院环境更加整洁亮丽,新的病房,新的平台,新的起点,萧山二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将进一步树立服务品牌,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向着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量服务重新整装再出发!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