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雷锋日】立足岗位,学习雷锋!瓜沥分院健康宣传活动进社区

[ 健康 ]    
2023
03-06
10:27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3月3日,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瓜沥分院的医务工作者们积极参加了瓜沥镇组织的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健康相关问题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为到场的居民不仅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和解答中医药健康咨询问题,更现场为大家提供中医药适宜技术等诊疗服务。医务人员还现场分发了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材料,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保相关政策、电子医保凭证等内容的宣传,以此提高人民群众学习健康知识水平,以及更多地了解电子医保凭证为大家带来的便利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了医务工作者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我们会立足岗位,把雷锋精神贯穿于医疗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内群众的健康。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分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