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点赞!萧山二院医生郑萍荣获第一届“最美萧山红领人”

[ 医疗新闻 ]    
2023
12-11
11:04

社会平安,民心所愿。亚运期间,由群众担当主角的“萧山红领”广泛参与到平安巡防、交通协管、信息收集、矛盾化解、隐患排查等活动中,为向世界呈现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筑起了一道牢不可破的人民防线。

为表彰“萧山红领”群防群治先进,巩固亚运基层治理成果,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第一届“最美萧山红领人”,经组织申报、择优遴选,正式出炉,共100人。

第一届“最美萧山红领人”,萧山二院在职党员郑萍光荣上榜,跟着我们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身边人!

图片

图片

郑萍是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科治疗师,同时也是芭蕉砚社区的居民,她平常就积极热衷开展志愿服务、帮助他人。自今年6月份芭蕉砚社区发出“红色领航·奉献亚运”党员进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的一封信后,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就到芭蕉砚社区报到并立即上岗开展志愿服务,无论工作多么忙碌,她从未缺席一次志愿活动。

在服务保障亚运会期间,社区进行了无数次的夜间巡逻活动。巡查时,她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电信反诈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及时对乱扔垃圾、乱停乱放和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正如她所说:“恰逢盛世,赶上家门口千载难逢的亚运会,为此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很有意义。”

图片

郑 萍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康复治疗主管技师,本科学历,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康复治疗学专业。曾在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科进行康复治疗师规范化培训及进修。主要擅长脑血管意外、颅脑外伤、脊髓损伤、颈肩腰腿痛等康复治疗。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