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上门体检传温情 护航健康暖人心

[ 医疗新闻 ]    
2023
12-05
11:21

图片

12月2日,“健康东片行”公益志愿义诊服务走进衙前镇螺山村,为村民开展“一站式”的体检服务,这也是今年以来医院组织的规模最大一次上门体检。

现场,专家团队有序为村民完成量血压、超声检查等十余个项目的检查,除了常规项目体检,医院还把车载CT开到了村里,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求医问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衙前镇螺山村村民单大伯说:“原来我们要到医院去检查,现在对老百姓来说方便了,走过来检查下,对健康也有好处,我们觉得很满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上门体检持续两天。为了让群众享受更便捷的健康服务,今年以来,区第二人民医院已累计开展义诊、科普、随访等公益活动20余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向基层延伸。

图片

急诊科副主任韩洁说:“我们会定期走访萧山东片地区的各个村镇,很受欢迎,因为相当于是把体检中心开到了他们的家门口,有些子女不在身边的村民,到医院也不太方便,在这边就可以做一个全面的体检。”

每位来到现场的村民还收到了特别定制的健康手册,帮助大家 提高健康知识储备,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