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天使之翼,感恩有你——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办2024届志愿者入会仪式暨2023届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

[ 医疗新闻 ]    
2023
12-06
17:22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12月5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天使之翼,感恩有你”2024届志愿者入会仪式暨2023届志愿者颁奖典礼。

萧山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副会长杨立刚、萧山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秘书长蔡怡晨,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华,党政综合办主任章燕,门诊办副主任魏素娟、蒋桔红及志愿者代表出席仪式。

图片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华在致辞中表示,医院患者群体对服务的需求较大,无私的志愿者们在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光发热,助力医院提升服务品质。

图片

2024届志愿者入会仪式

图片

新入会代表杜淑在发言中表示,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丰富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希望能一直为他人送上温暖,见证美好新乐章。 

图片

2023届志愿者颁奖典礼

在过去一年中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坚守初心,助人为乐,全心全意地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丰富了业余生活,升华了自己,也获得了感谢与好评。

图片

五星

余长青

图片

四星

杭永兴、芦攀、周甲文、戚春桦

图片

三星

徐小林、沈哲煜、黄丽宁

获奖代表余长青表示,自2016年受号召入会,他每周参与一次志愿服务,坚持至今,实现了老有所为。作为一名老党员,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他会将志愿服务一直坚持下去!

图片

杨立刚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是一支有温度、有情怀的公益队伍,希望志愿者们弘扬志愿精神,彰显医院志愿者服务队的良好形象,为建设文明萧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新入会成员纷纷表示立志成为新一代的优秀志愿者,坚持不懈为人民,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构建最优医疗服务氛围。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1995年,是萧山最早开展志愿者服务的单位之一。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具有成立时间长、队员人数多、专业知识强的特点,通过二十几年的努力,志愿者人数由当初的12名扩大到如今的2000多名,从最初的咨询引导,到现在的智慧医疗志愿者、献血志愿者、“小桔灯”心理志愿服务队、义诊服务志愿者、急救知识普及志愿者、医疗保障志愿者等,已打造多项特色志愿者服务品牌。服务领域亦由院内向广场、学校、社区、街道等延伸,促进了医院整体服务质量提升,展示医院良好院风院貌的同时赢得了较高的社会声誉,多次被评为萧山区“萧山区优秀志愿者先进集体”,志愿者队伍内多人被评为杭州市星级志愿者。今后,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践行“新时代志愿者服务、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