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凝心聚力,增进友谊——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VS戴村镇中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 医疗新闻 ]    
2023
12-11
11:04

12月7日,为庆祝增进友谊,加强交流,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与戴村镇中篮球友谊赛在戴村镇中体艺楼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家单位友谊,强健职工体魄,活跃医校文化,展现队伍风貌,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两家单位共建共赢。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两队队员充分发挥战术水平和各自优势,防守、抢断、快攻、突破,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攻防战,比分交替上升,斗志昂扬、悬念不断,定格下许多精彩瞬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在紧张、激烈、精彩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比赛,双方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医疗和教育工作者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两家单位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比赛激发的活力和拼搏精神将成为争先创优、赶超进位厚植动力,为各自所在行业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