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校开展后备干部梯队培训

[ 医疗新闻 ]    
2023
12-11
11:04

为践行新时代党的干部工作路线,提高医院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12月8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校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大会议室举行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后备干部培训活动,近百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中,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姚晓聪做了题为《医院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主题报告,让参培人员深入了解医院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增强他们对医院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激发爱院情怀。

图片

医共体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校副校长华盈进行了《职业生涯和发展规划》的主题课程,希望通过职业生涯和发展规划的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个人的职业发展,提高整体素质和管理能力。

图片

随着医疗行业的蓬勃发展,医院管理工作日益凸显其重要性。为了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后备干部队伍,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校启动了医院后备干部培训活动。该培训旨在为医院后备干部的培养提供全面系统的爱院主题学习和职业规划培训,以助力他们更好地适应医院管理工作的需要。

图片

根据要求,培训期间学员综合表现将被纳入考察评估考核范畴。课后作业要求学员制定个人的职业生源规划,包括个人职业发展目标、职业技能提升计划等,并准备一次个人愿景汇报。此外,医院将组织一场新时代下医院发展大讨论主题演讲,邀请学员们分享对医院或专科发展的见解和建议。在培训结束后,医院将对所有学员进行一次效果跟踪,了解他们在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方向方面的实际行动和成果。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相信后备干部们通过系列培训,将不断精进自我,厚植担当责任,做好医院的中流砥柱,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