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浙江萧山医院被评为“妇幼中医药适宜技术专项技能实操优秀培训基地”

[ 医疗新闻 ]    
2023
12-11
11:04

图片

近日,“妇幼中医药适宜技术专项技能实操培训基地”工作研讨会在东阳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家浙江省中医适宜技术专项职业技能实操培训基地对适宜技术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对浙江萧山医院等三家优秀基地进行表彰,并向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同时,浙江萧山医院三位带教老师顺利通过省级指导老师的推选并颁发聘书,以肯定她们在培训工作中的贡献。

图片

浙江萧山医院作为优秀基地,承担培训实操带教职能,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妇幼健康领域中医药工作,加快妇幼健康服务与中医药融合发展,提升妇幼健康领域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序做好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工作做出努力。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