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开展医保政策“五进”宣传活动

[ 医疗新闻 ]    
2023
12-11
11:04

在萧山区“医保在身边 服务满杭城”医保政策“五进”集中宣传月活动中,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积极发动各个科室,争做医保宣传员,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传播好医保声音,普及宣传医保政策,切实提高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合理使用。

为确保工作时效,延伸医保政策宣传触角,拓宽群众的咨询渠道,持续提升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医保物价办组织开展健康大讲堂,向医务人员、患者及家属科普医保相关政策。并对医保宣传专区进行改造,杭州医疗保障专线直达基层,改造后电子融媒屏和纸质宣传材料共存,电子融媒屏上可查阅各种医保政策,了解如何在手机端完成各种医保备案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医保物价办将通过宣传月进一步增强医保服务供给能力,要不断拓宽参保人的咨询渠道,进而提升参保人对惠民利民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的知晓率,持续促进医保基金合理合法合规使用。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