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参加瓜沥镇崇军服务单位授牌仪式

[ 医疗新闻 ]    
2023
05-17
09:42

5月16日,瓜沥镇七彩社区崇军商圈成立暨区二院崇军服务单位授牌仪式在七彩小镇5楼智慧厅举行。在仪式现场,瓜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戴炜向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授牌。

图片

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在发言中表示,医院深知尊重、关爱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崇军服务单位,门诊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成立“崇军服务岗”,面向持有老兵码或军人优待证的患者列出了七项服务工作清单,提供针对性强、精准度高、体验感好的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诊疗服务。

图片

“崇军服务单位”是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良好氛围的实际举措,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为持续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作出新贡献。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