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迎亚运,促健康!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专家走进所前镇传芳村

[ 医疗新闻 ]    
2023
05-16
09:24

为守护百姓健康,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优质医疗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和生活品质,5月12日,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专家团队走进所前镇传芳村,开展“深化‘名医到村’,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图片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有萧山中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沈壮虹,骨伤科副主任中医师汪灿锋、胡建鑫,妇科副主任医师钱晓君,内科主治中医师胡屹迪,康复科治疗师朱珍芝。

图片

图片

义诊当天一大早,不少村民便闻讯早早而来,有序排队问诊。专家们望闻问切、查体、阅读报告、对村民提供测血糖、测血压健康查体、用药咨询、健康宣传等医疗保障服务,并针对病人自身情况,给予了个性化的诊疗建议,对检查结果及相关问题现场解疑释惑。

图片

活动现场,医生们除了让村民们了解更多的预防疾病相关知识和急救小知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外,朱珍芝医生还现场带领大家做颈椎操、八段锦等养生操。大伯大妈们像小学生似的,一招一式,跟着朱医生有模有样的学起来。朱医生还向大家介绍了每个动作的要领和作用,受到了村民们的追棒。

图片

做完了养生操,村民们还跟着所前分院(所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一起学起了急救。

“这样的活动好啊,不出村就能得到大医院专家团队的贴心诊疗服务,还学到了日常健康保健知识,能够合理用药,合理膳食。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义诊!”村民李大妈高兴地说。

看病不用奔波,专家就在身边。此次义诊服务让广大群众深刻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受到村民们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