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代表队在区卫健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获三等奖

[ 医疗新闻 ]    
2023
05-15
09:47

5月8日下午,“学习展风采 亚运添精彩”2023年萧山区卫健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区第三人民医院举行。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V笑之队”获得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右2为中医骨伤科医院领奖代表殷梦园)

本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平台答题内容为主,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杭州亚运会、“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清廉建设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前,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开展内部选拔,来自骨伤科支部的赵红勇、王亮、殷梦园三名选手获得优胜,组成“V笑之队”代表我院参加区卫健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来自卫健系统各单位的18支队伍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以两两PK的形式比眼力、赛脑力、拼速度。赵红勇、王亮、殷梦园三名选手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最终斩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