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规范癌痛诊疗 关爱癌痛患者——萧山二院开展《癌痛合理用药指南解读》专题培训

[ 医疗新闻 ]    
2023
05-17
09:33

为进一步规范癌痛治疗,提高癌痛控制水平,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邀请萧山区肿瘤诊疗质控中心主任方红明来院开展《癌痛合理用药指南解读》专题培训。副院长韩建国主持培训会,80余名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

方主任从癌痛评估、合理用药、药物不良反应、特殊人群用药、癌痛患者的管理等方面展开精彩讲解。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并针对医务人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作了经验分享。

图片

在沟通交流期间,大家纷纷向方主任请教,并就羟考酮给药方式受限的癌痛患者该如何用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培训,贴近临床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增强了医务人员为癌痛患者服务、提高肿瘤患者生存质量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更好地为患者开展个体化、人性化治疗和提供更温馨的人文关怀。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