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这个节日你们是最重要的主角!

[ 医疗新闻 ]    
2023
05-15
09:48

图片

5月12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主题为“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海港,副院长杨振莉,党委委员、副院长华盈,院长助理章锃瑜等院领导,获奖科室代表,30年护龄代表及新人奖代表参会。大会由护理部干事王燕萍与手术室主管护师潘梁主持。

图片

华盈副院长宣读了护士节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护士献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以南丁格尔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求真务实,创新进取,努力推进我院医疗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做新贡献。表彰大会上,院领导分别为团队、个人获奖者颁奖。

表彰大会上,院领导分别为团队、个人获奖者颁奖。

护士节系列活动表彰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图片

急救案例技能比武优秀指导员

护理科研与创新学习班优秀学员和优秀组长

最佳新人奖

图片

她们是护理新人,接过前辈的接力棒,成为新一代优秀的提灯女神。

30年护龄表彰

图片

三十年光阴流转,三十年白衣执甲,择一事终一生,她们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护理事业,感谢你们,最执着的护理人。

新人奖个人发言

图片

图片

她们初来乍到,热情洋溢,正因为有梦想,她们严谨求实,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初期营建了一个牢固的根基。

30年护龄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芳华如歌三十年,择一事而终一生。她们将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护理事业,兢兢业业、不忘初心。

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汇报演出

图片

品管圈一等奖获奖科室代表:呼吸与危重症科二汇报

图片

图片


  健康科普演讲一等奖获奖团队作品:重症医学科《“救”在身边- AED》、感染科《新三国之智斗病毒三结义》

图片

歌伴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

时代青年,不辱使命。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对于每个追梦人来说,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止她们追梦的步伐。

领导讲话

图片

院长王云超向全院护理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在保护生命、防病治病、减轻病痛、增进健康事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并对全院护士兄弟姐妹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专业水平,提升综合素质,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安全、高效的护理服务。

二是深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把患者满意度作为检验优质服务成效的标尺,让人民群众信任、放心、满意。

三是围绕保障患者安全、促进医疗质量持续改进的主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逐步实现护理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全面推进优质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党委书记姚晓聪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奋斗在各个岗位的护士兄弟姐妹们表示真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各位护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姚书记对医院护理团队的发展提出三点殷切希望: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融合实践守正创新。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卫生健康工作要求,坚定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凝练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弘扬和传承在抗疫中锤炼的新时代护士精神,为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继续努力奋斗。

二是提高站位强担当,做好亚运服务保障。我院作为亚运定点保障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充分发挥作为亚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把工作做得更精准、更细致、更到位,为向世界呈现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专业力量。

三是推行精细化管理,提升医院护理质量。护理团队要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立足临床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以学科平台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更加高效、更加优质地投身健康中国建设、为老百姓打造全医疗流程、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